昨天終於收到期盼很久的顏文字印章拉

之前看板友第一次po資訊文時,還很瀟灑的os

「一個印章而已還這麼貴,是來搶錢的嗎 = =?」

後來看了A大的心得文,理智馬上斷線,火速的找合購下單了XDD

就來看看這個燒死人的印章吧~♥

我是買黑柄的,怕把純潔的白柄搞成黑柄那我會心痛阿/_\

以下是不負責的心得文XD

 

很老梗的印章外盒,但好可愛呀還是忍不住拍一下

由許多顏文字組成~

DSC03435.JPG 

 

打開的樣子

Picnik 拼貼.jpg

霧面的黑色柄真的很漂亮~

質感很棒,握起來手感也很扎實(?)

有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(中)還有清洗說明(左)

 

 

打開一樣也是老梗的說明XD

DSC03457.JPG 

據說可以有2000種以上的變化呢!

組成部份分別是 

輪廓、眼睛、嘴巴、手、汗

 

實際來蓋蓋看吧~

DSC03475.JPG 

這是蓋在1101 cousin上的樣子

有幾個蓋太大力,有點糊掉了orz

但整體的表現真沒話說,效果很讚很討喜

打算用來取代很燒錢的10x10表情貼紙XD

 

跟我的小號利百代印台size比比看~

DSC03467.JPG 

 

印章其他應用~

惡魔角及法令紋XD

DSC03511.JPG 

尖角的靈感出自於g大分享的兩段式貓耳

但我好像蓋太開了/__\

 

還有也可以當成文字應用~♥

DSC03510.JPG 

哞~~(阿沒有牛的貼紙給我貼>///<)

DSC03507.JPG 

左下角是失敗的案例

有時候會腦殘蓋反T_T

 

總體來說是CP值很高的小物

不時都可以激發出靈感的樣子XD

但還是覺得有少了一些常用表情符號阿

雖然說可以善用版友的兩段式補足拉~

例如  2個- + > 可以變成  ≧

前提是要對的準就是了 XDD

 

 

同場加映昨天在大創購入的偽立可帶 花樣膠帶

Picnik 拼貼2.jpg 

蠻可愛的~ 很歡樂的色彩\(^-^)/

 

很弱的結尾,感謝收看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h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